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展览邀请函
Author:张虎山  Time:2022-06-02   Views:12


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展览邀请函


各相关单位:

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定于2022725-27日在安徽合肥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

大会旨在为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国内外学者、技术人员与产业界同仁提供学术交流、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展望未来发展的平台,促进不同学科领域间的交叉融合,引领相关领域的科学与技术发展。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两院院士以及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控制领域重点用户、有关省市相关学会代表、学会团体会员代表、分支机构代表及优秀会员代表出席本次会议。预计2000人参会,参会单位500家。大会组委会诚邀有产学研合作、成果和产品推广等意向的单位成为本次大会的展示单位,在大会期间向参会代表宣传和展示技术、成果及产品。具体内容可查看附件。

若有意向参与,请于202275日前填写参展申请表。建议尽早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统筹协调。有任何问题可与组委会沟通,感谢贵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合作!


会议网址:https:// ccc2022.ustc.edu.cn

公众号:CCC2022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1-62391683 邮箱:ccc2022@ustc.edu.cn



41届中国控制会议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202255


附:展览说明

一、条件要求

1、参展单位应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境内外企业、高校、研究院所均可。

2、展览范围应与控制理论与技术等相关领域有关,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新技术,机器人新技术与产品,自动控制系统和装置,工业网络及安全产品,传感器与智能仪表,先进控制与智能制造等硬件软件产品。

3、参展单位应对其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真实性和安全性责任,确保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展览地点

合肥施柏阁大观酒店(合肥市包河区衡山路1号(近环湖北路)



合肥施柏阁大观酒店酒店群拥有各类豪华客房2000余间套,是前合肥市同类酒店中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会议中心之一。酒店群以徽派建筑风格为主,运用徽式古建元素,典雅朴实的建筑色调,营造具有地域特色的酒店风格,体现出独具特色的徽派滨水酒店之美。

酒店位于巢湖之滨,交通便利,风景优美,位于合肥市滨湖新区万达文化旅游城内,与万达 、主题乐园、电影乐园、水上乐园和酒吧街仅咫尺之遥。交通便利,距合肥高铁南站仅20分钟车程。


三、展位规格及费用

类型

价格

免注册费

尺寸规格

配置

标准展位

3

2人

3m*2m

咨询桌*1、折椅*2、220V/500W电源插座*1(插座仅供一般用电使用,禁止用拖板相互串联使用)、射灯*2

特展位

9万

6人

4m*5m

咨询桌*1、折椅*2、220V/500W电源插座*1(插座仅供一般用电使用,禁止用拖板相互串联使用)、射灯*2。其他搭建需求另行商谈。

四、部分展位示意图

展位效果图:



展区平面图:




A区细节图:



B区细节图:



五、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于 202275日前,向2022年中国控制会议组委会提交参展申请表。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551-62391683 邮箱:ccc2022@ustc.edu.cn



41届中国控制会议组织委员会秘书处

202255


附件.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参展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