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2022 线上参会常见问题解答
Author:张虎山  Time:2022-07-20   Views:726

CCC2022 线上参会常见问题解答


问:到底如何参会?

答:通过邀请注册邮件激活CCC2022专属的腾讯会议账号->退出您之前使用的腾讯会议账号,用新的账号登陆(一般使用手机号+验证码),选择“CCC2022”企业-您需要参加的会议议程应该直接就能在腾讯会议上看到了,其他的议程可从官网查询(https://ccc2022.ustc.edu.cn/xshy/list.htm

 

 

问:会前专题、大会报告、发展论坛、专题研讨、开闭幕式这些的参会信息在哪儿?

答:https://ccc2022.ustc.edu.cn/zyhyxx/list.htm

 

问:一般的口头报告和张贴论文的入会信息呢?

答:所有口头报告的入会信息在这里:https://ccc2022.ustc.edu.cn/ktbgxx/list.htm

所有张贴报告的入会信息在这里:https://ccc2022.ustc.edu.cn/ztbgxx/list.htm

 

里面包括了志愿者的联系方式,如有问题可联系志愿者。

 

问:会议信息里给的那个会议链接咋用?

答:点一下,就能点开会议邀请页面,然后就可以预约或者直接加入会议了。我们建议所有感兴趣的会议议程提前预约好,您在您的腾讯会议中就能直接看到,到时候会提醒,直接点击就入会了。

 

问:为什么我没收到激活邮件?

答:这个问题就复杂了。我们总结了三个主要原因:1)邮箱填错了(别惊讶,这种情况还不少);2)缴费注册的时候并没有留您的邮箱,这又有很多可能性,比如,老师注册的,留的是老师的邮箱,不是学生的,但学生要做报告;交了两篇论文的钱,但只是一个作者注册的;等等。3)您的邮箱是对的,但您的邮件提供商一直将腾讯的激活邮件拒收或者归到垃圾箱里面了。如果一直有问题,请按先前的说明发邮件联系志愿者帮助您解决:https://ccc2022.ustc.edu.cn/2022/0713/c28069a562538/page.htm

 

问:我是学生作者,老师注册激活了账号,但报告让学生来做,学生又没激活账号,咋办?

答:如果您跟老师关系好,可以在报告的时候借老师账号一用;如果此路不通,而且在我们收集的报告人信息表中填写的是没有激活账号的学生,我们的志愿者会跟您联系,通过会议系统的设置使学生可以使用自己的个人腾讯会议账号和会议的公开链接和会议号参加、且仅能参加其论文所在的单场会议(而不需要激活CCC2022企业账号)。同时注意,如果我们收集的报告人信息表中填写的报告人是老师,则我们默认邀请已经激活账号的老师作为报告人。

 

问:我有多篇文章,你们的时间安排给我的是冲突的,怎么办?

答:我们对极少但可能出现的这种情况表示抱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您决定每篇论文的报告人(每篇论文一位报告人),并请其单独联系论文的志愿者(会发出到官网,见上面链接):我们会通过会议系统的设置使未能激活账号的报告人使用自己的个人腾讯会议账号和会议的公开链接和会议号能够参加、且仅能参加其论文所在的单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