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开幕式在线召开
Author:张虎山  Time:2022-07-26   Views:10

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开幕式在线召开


  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于2022年7月25-27日以在线的形式举办,主会场设置在安徽合肥。此次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承办,并得到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亚洲控制学会,IEEE控制系统协会,韩国控制、机器人与系统学会和日本仪器与控制工程师学会、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安徽省自动化学会和安徽省机器人学会等国内外组织的协办。本届会议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吴枫教授和TCCT主任、同济大学洪奕光教授任大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康宇教授和合肥工业大学丁立健教授任大会副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孙健教授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智军教授任程序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坚教授任组织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刘志新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秦家虎教授任秘书长。

  本届会议共收到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2129篇论文,经程序委员会严格评审,其中1513篇论文被会议录用并进入论文集,英文论文占95%,收录论文涉及45个研究领域。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论文集已进入IEEE会议出版程序(IEEE分类号:CFP2240A)。CCC2022会议2000余人参会,包括150余名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顾问、委员。

CCC2022开幕式现场

CCC2022秦家虎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包信和院士致辞

CCC2022大会主席吴枫教授致辞


  7月25日上午CCC2022开幕式在合肥举行。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秦家虎主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院士大会总主席吴枫教授分别致辞,他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大会主持人秦家虎教授宣布CCC2022开幕式圆满结束,大会报告及其他大会程序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