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
 
论文投稿

请作者在2022年1月31日前通过https://cms.amss.ac.cn/提交论文初稿的pdf格式文件。会议接受英文或中文稿件,但同一篇论文不得同时提交英文版和中文版。初稿论文不得超过8页。论文经过评审程序录用后,提交的终稿论文限制在8页内,但超出6页的部分需按页交纳版面费。

论文提交

所有的论文投稿、评审都通过我们的在线会议论文管理系统进行。在提交论文前,请确保您已经在投稿系统里注册了一个账号(PIN),如果已经注册过,请不要重复注册。另外,所有作者的信息都需要提交,这也意味着所有论文作者都应在投稿系统注册一个账号

1.准备好您的论文全文pdf文件

2.使用您的PIN和密码登陆会议论文管理系统(http://cms.amss.ac.cn/

3.点击进入CCC2022作者工作区

4.选择一个您要提交的投稿类型(投稿类型说明见下面)开始投稿

每篇成功提交的论文都会分配唯一的论文编号(Paper ID),请您在email联系我们时指明您的论文编号。

投稿类型说明

Regular Paper(普通论文)

普通论文(非邀请组论文)请在投稿时选择regular paper类型提交。论文初稿不得超过8页,录用后的论文也不得超过8页,但超过6页的部分需按页交纳版面费。

Invited Session Proposal(邀请组申请书)

如果您要组织邀请组,请先通过投稿系统提交一个1000字左右的申请书,并选择Invited Session Proposal类型提交,成功提交后分配一个分组代码(Session code),请将这个代码告知您邀请组的所有论文作者。同一邀请组的论文应主题应鲜明、集中,邀请组一般有6篇论文。如果所组织的邀请组获得通过,邀请组申请书不需要提交终稿、不需要注册。

Invited Session Paper(邀请组论文)

邀请组论文提交时请选择Invited Session Paper,并必须填写分组代码(如果不知道,请联系邀请组组织者)。请注意,所有邀请组论文都请在会议初稿论文截止日期前提交全文,邀请组论文将和普通论文一起进入会议评审程序。页数要求与Regular Paper相同。

Extended Abstract

只需投长摘要,收录进论文集,但不进IEEE Xplore、EI、CNKI等检索,已经发表的结果也可以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