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贴报告
 
张贴论文

随着中国控制会议的规模日益增大,张贴论文成为会议的重要学术交流方式之一。为了使张贴论文更加活跃和丰富,特设立“中国控制会议张贴论文奖”。2017年,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控制理论专业委员会建议并经中国自动化学会批准每年一次的“中国控制会议张贴论文奖”更名为“《中国科学》—中国控制会议张贴论文奖”(SCIS-CCC Poster Paper Award)。由《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全额资助。

“《中国科学》—中国控制会议张贴论文奖”的授奖对象为当年已接受并在中国控制会议上张贴的论文,论文所述工作并未正式发表。“《中国科学》—中国控制会议张贴论文奖”评奖委员会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委员会聘请国内外专家组成,根据论文的的水平和版面表述形式等综合因素进行评审和颁奖。授奖名额为每届中国控制会议不多于两篇。

会议将为每篇张贴论文提供一块标准展版(宽0.9m,高1.2m)。张贴论文要求内容简洁,字迹清晰,版面可进行一定的艺术加工,字体至少可在1米以外清晰可见,用双面胶或透明胶粘贴。张贴论文模板点击Poster_Template2022.zip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