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
 
投稿声明

为便于国内外学者参加学术交流,中国控制会议(CCC)一直以来的会议语言为中文和英文,即会议现场交流和会议论文集收录论文为中文和英文均可。然而,自2014年起,提交给IEEE Conference Publication Operations的论文必须是英文论文,而且IEEE将对所有提交论文安排进一步评估,只有通过其评估的论文才允许申请进入IEEE Xplore (进而被EI检索)。因此,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声明如下:

1. CCC2022现场交流和会议论文集收录论文的语言为中文和英文;

2.英文论文将被提交给IEEE,中文论文将不再提交;

3.论文作者需要与所投的稿件一同提交书面声明,保证论文没有学术不端问题。会议审稿过程中将采用IEEE相关抄袭检查系统对所有稿件进行审核,存在问题的论文将报告给程序委员会处理,并且无法进入IEEE Xplore。


第41届中国控制会议程序委员会